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眉毛细细~ 眉毛细细~

星期二,陪了耀彬一起去皇后。
他要染头发,和剪头发~
一直complain的他,觉得之前剪头发的地方(MOCCO) 越剪越难看。

终于,让我说服他到我剪头发的地方去剪了~
哈哈哈哈哈,以后我跟他就可以一起去皇后广场剪头发了 =D *顺便省车油hor~彬彬 xD

当天陪了他染头发。 本来,我也想要Highlight我的头发。
不过,时间不够。 Haiz~ 下一次吧~

结果,就叫那里的人帮我修眉毛~
哈哈哈。。一直跟那里的小姐说。。“小姐,我要细细的hor~”

Tadah!!! 这是修了眉过后的成果~
耀彬和我都觉得蛮好看了叻 ^^
Photobucket

其实,我把头发放下来。
感觉好像一没差多少 xD
Photobuck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